谢邀,人在马孔多,刚下火车

你不胖,你只是毛绒绒的

#我流陀中陀,ooc得看不出来这俩是谁的那种我流
#俩都是猫
#中也还是个橘猫
#@过饱和喵 
#……顺便当煮酒组八月作业了。梗题“40度”,很应景了。 @温歌煮酒 


陀思妥耶夫斯基是顶不乐意这种天气的,闷热,暴晒,气温长期四十度徘徊。
我看你就是为难我胖猫。陀思妥耶夫斯基窝沙发上瞅着自己的长毛惆怅。中原中也溜溜达达凑过来,前爪推着一罐刚从冰箱里摸出来的冰啤酒,还在咝咝地冒着凉气。中原中也把啤酒罐往他脸上一怼,凉得他一个哆嗦。
中也安抚地拍拍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头,你不胖,你只是毛绒绒的,放宽心。
哪壶不开提哪壶,你以为我不知道自己瘦吗,毛绒绒是长毛猫的特权,是长毛猫的骨气,是长毛猫的品质象征,士可杀不可辱,头可断毛不能剪,陀思妥耶夫斯基瞅了眼中也的短毛,强忍着翻起白眼的冲动,扭腰转头留给中也一个毛绒绒的背影,怨气冲天。

俗话说十个橘猫九个胖,剩下一个特别壮。中也属于十个橘猫之外的存在,是存在于次元之中的例外,身为一个橘猫却没有橘猫的脂肪,只有跟橘猫一样的体重。这种奇葩现象被铲屎官美名其曰“精壮”,一边吭哧吭哧单手拎猫一边发朋友圈炫耀自己新拐的猫骨骼精奇。
新来的猫有人鱼线哦!铲屎官发着语音。
陀思妥耶夫斯基撇嘴,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别想太多,一只猫能有啥人鱼线?
这只橘猫特别精力旺盛呢!
陀思妥耶夫斯基冷漠,那过两天你的花盆鱼缸新换的窗帘刚买的口红就得玉石俱焚。
如果是个男孩子一定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走路生风的帅哥哦!
陀思妥耶夫斯基心中顿生怜悯,人家只是一只猫,你就放过人家吧。
铲屎官举着猫对着屏幕信誓旦旦,费佳是另外一个类型的帅哥,我不会移情别恋的。
等等,我就算了吧。陀思妥耶夫斯基转过头准备向铲屎官发出抗议,发现那只橘猫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目光如炬。
陀思妥耶夫斯基跟中也开始眼神交流,瞅我干啥?
中也回他一个眼神,瞅你咋地?
……现在的橘猫脾气都这么不好的吗。陀思妥耶夫斯基动动耳朵,缩回自己的猫窝里去。
呸,肤浅的人类。陀思妥耶夫斯基在猫窝里不屑,正准备盘成个猫饼睡觉,铲屎官把中也往他身上一搁:和新来的小帅哥好好相处哦!
陀思妥耶夫斯基朦胧中突感重物压身,隐约中听见自己骨头咔嚓一声脆响。陀思妥耶夫斯基惨叫,哥们儿有话好好说,你这体重我承受不来。
嗯?趴上面的橘猫低下头看他,你叫我啊?
嗯什么嗯,你霸道总裁还是咋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很不满了,没好脾气地拿头拱他,下去下去。
中也装没听见,大刺刺地把他当垫子躺,还打了个哈欠。
铲屎官从房间里出来,正看见中也在陀思妥耶夫斯基身上打滚。铲屎官又惊又喜,“你俩这么快就熟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按捺翻白眼的冲动,熟,太熟了,熟得都快让这哥们当垫板碾平了。
铲屎官蹲下来戳他俩小脸,费佳,你原来黑道大佬的气势呢?
陀思妥耶夫斯基动动耳朵不爱理她,因为来了个比我还大佬的呗。以后再提这茬挠你。
你邪魅的小眼神呢?
新来的比我还邪魅。是不是,嗯?
哎,铲屎官一拍大腿,费佳你看我拿你掉的毛戳了个小绒帽,来你戴着试试。
……。陀思妥耶夫斯基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铲屎官,感觉身上趴着的中也笑得浑身都在颤动。
中也也有哦。铲屎官把一个小黑帽子叭地往中也头顶一扣。

中也窝在陀思妥耶夫斯基旁边尬啤,头顶的小黑帽子跟着耳朵一动一动。陀思妥耶夫斯基瞅着它身上的黑披风,“你不热啊?”
“不热。”中也头都不抬一下,“我毛短啊。”
“……”陀思妥耶夫斯基气得语塞,什么意思,欺负我毛绒绒吗?
“怎么不开空调?”
陀思妥耶夫斯基眨巴眨巴眼睛。上个月他偷着开家里空调,月底铲屎官一对电费单发现不对,从此以后就把遥控器锁在了柜子里。
中也很不屑地嘁了一声,锁柜子里就拿不出来了?“哪个柜子?”
陀思妥耶夫斯基抬下巴一努。
中也溜溜达达过去了,步伐生风,摇曳生姿,两分钟后隔壁房间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动静之大以至于陀思妥耶夫斯基怀疑地板是不是都给砸出来了个窟窿。
中也溜溜达达出来了,嘴里叼着遥控器。
“……”两只猫对视良久,其情之深,其意之切,此间真意无需多言。
你把柜子砸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眼神分明地询问着。
砸了。中也回以肯定的眼神。
陀思妥耶夫斯基投以钦佩的目光。拿什么砸的?
铲屎官搁在床上的小桌子。
……桌上是不是有些瓶瓶罐罐和管状金属物体?
是啊。
陀思妥耶夫斯基悲戚地叹了口气,那是铲屎官的粉底液和眼影盘,阿玛尼和圣罗兰。
中也沉默良久。那些玩意很重要吗?
她得逮着你炖猫汤。
……那怎么办?
……赶快去把锅扔了。

后来中原中也和陀思妥耶夫斯基就很熟了,中也照例大刺刺地把他当垫子躺。
你赶紧下来,咱俩不熟。
不熟吗?中也毫无反思之意,这是让你承受生命之重锻炼自我有助于长期发展,你看看你的脆皮小身板,嘎嘣脆的。
铲屎官在书房咆哮,中也!!!花瓶是不是你打的!!!!
中也大爷样的趴着,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Nya——”
陀思妥耶夫斯基吐槽他,你叫的调调怎么这么软?
中也两眼一翻,你还打算让我吼一嗓子还是咋地?
跟你平常的风格不搭。
中也啧一声,要你管。
陀思妥耶夫斯基抬头,你叫什么?
上面的橘猫翻个白眼。中原中也啊。
怎么拼?
Nakahara Chuya。
哦,陀思妥耶夫斯基说话带着笑音,不如叫Nyagahara(喵原)吧。
你!中原中也额头青筋暴起,往下沉了沉身子。
陀思妥耶夫斯基的骨头咔嚓一响:……你变胖了。
中也瞥他一眼,暗中稍稍使劲:“哦?”
……我错了,其实你不胖,你只是毛绒绒的,还有点重。
哦,是吗。中原中也使劲往下一坐。


陀思妥耶夫斯基,卒。End.





(……我在写啥????????)

评论(14)
热度(8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