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人在马孔多,刚下火车

“说起来,陀思君也和我一样在这座牢房里待了一年了吧?”

俄国人没有回答。光线下,也许是错觉的缘故,太宰治总觉得这位魔人的脸似乎比一年前更圆了一些。不,不光是脸,似乎整个人都比以前丰满了些。竟然能在监狱里变胖,不愧是魔人啊。太宰治半调侃半佩服地想着。

“……啊,对了,”太宰治恍然大悟般地说着,“今天他们都在庆祝我入狱一周年,我也应该给陀思君一个礼物才对。”

陀思妥耶夫斯基抬抬眼皮,有种不好的预感在心底蔓延。太宰治自顾自地筹划着,“监狱里面很缺少运动的机会呢,长期下去对身体不好。但是牢房的空间又很有限,所以要挑尽量不占地方的器材才行。还得符合陀思君的审美趣味,真是很难办啊——”


于是等死屋之鼠的首领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牢房角落里不知何时多了一架特大号仓鼠跑球。

评论(41)
热度(8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