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人在马孔多,刚下火车

我梦里的夜空长着一对鹿的犄角,月亮是它的独眼。

地球是一颗蓝色的眼珠。于是当月光照耀海面时,夜晚与大地相互凝视。

由不知来由的骨头所堆积的平原越积越高。我躺在地底看着,直到平原堆积成山脉。像碎钻一样闪烁的骨头山脉。

银河也闪耀着同样璀璨清冷的光芒。山顶碰到了银河的尾巴,于是终于停止生长了。银河顺着山脉流下来,漫过沙滩、田地、城市和岛礁上的灯塔,汇入海里。海是地球的眼睛,于是在银河汇入大海的一刹那,大地凝视夜空的眼神顿时亮了起来,几如爱人。

我依然躺在地底等待着,但我的头骨开始发芽,皮肉的花渐渐将我覆盖。我重新有了皮肤和肌肉,血管和心脏。这是一天晚上发生的事,只用一个晚上。

评论(9)
热度(152)
© 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