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人在马孔多,刚下火车

点♥我♥看♥三♥人♥组♥在♥线♥卖♥苹♥果

warning:苹果组三人的沙雕学院日常。特别爽文,特别ooc,点开需谨慎。

部分脑洞 @过饱和喵  @砚友 


1.

新来的同学是个俄罗斯人,是个肤白貌美个子高挑的小帅哥。小帅哥站在台上操着半生不熟很难听懂的日语做自我介绍:

“我叫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你们可以叫我费奥多尔,也可以叫我费佳,也可以叫我费久沙或者费季卡。”

太宰治同学学得很快,身为班长,他发扬了友爱互助的精神,决定先和新同学熟悉起来。于是他问道:

“可以用更亲切的称呼吗?”

俄罗斯小帅哥微笑着说可以,心头涌上不祥的预感。

于是太宰治同学一边帮陀思妥耶夫斯基拿书包,一边在陀思妥耶夫斯基走下讲台时看着那双紫葡萄似的眼睛深情地呼唤他的名字:

“坐我旁边吧,费费。”


2.

陀思妥耶夫斯基认真询问了太宰治同学的名字,并认真记录了下来,念了好几遍。等到放学的时候,陀思妥耶夫斯基收拾好东西,同样深情地望向同桌那双水汪汪的桃花眼,道:

“放学一起走吧,宰治。”


3.

学弟中岛敦听完以后很感慨地说道:“费奥多尔同学真是很懂礼尚往来呢!”

涩泽龙彦同学一边削着苹果一边慢悠悠地附和道:“可不是嘛!”


4.

关于涩泽龙彦同学究竟有多少苹果这个问题,答案至今是个谜。曾经有他的小迷妹观察过,他上喜欢的课的时候只削苹果皮,削得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听课听到感兴趣的地方还能雕个蕾丝小花边。上不喜欢的课的时候他就把削得光溜溜的一排苹果叠罗汉,然后往后面一趴,睡觉。


5.

宫泽贤治同学恍然大悟道:“原来他家是卖苹果的!”

小迷妹们觉得很有道理,眼前立刻浮现出了这样的景象:

涩泽龙彦同学一挥小手,霸气地说道:“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苹果园子,被你承包了。”


6.

太宰治同学看着教室那边为苹果园园主纷纷倾倒的少女们,惆怅地叹了口气:

“怎么连涩泽这样的糙老爷们儿都有女孩子追求,我就没有呢?”

糙老爷们儿微笑着保持沉默,温文尔雅,笑不露齿,并伸出纤纤玉指涂黑指甲油。陀思妥耶夫斯基看了太宰治同学一眼,埋头敲起了电脑。敲了一会儿他抬头,看着太宰治的俏脸,幽幽地叹了口气。

“没用的,”他把电脑转过来给太宰治看,“数据分析,你适合搞基。”


7.

+硪q16547889看战斗民族与大和男儿激情肉搏


8.

隔壁班的中原中也探头进来夸了陀思妥耶夫斯基一句:“打得好!”

陀思妥耶夫斯基:“谢谢。”


9.

太宰治同学问糙老爷们儿涩泽龙彦,“你迷妹这么多,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涩泽龙彦同学保持着蒙娜丽莎一般神秘的微笑:“我不需要女朋友。”

陀思妥耶夫斯基:“我挺需要的。”

太宰治:“我也挺需要的。”

陀太两人迅速对视,确认过眼神,齐齐扭头看着涩泽龙彦同学欲言又止:“那个......”

涩泽龙彦:“?”

陀/太:“要不你来做我们的女朋友?”

涩泽龙彦:“???”

陀/太:“毕竟乍一看也没毛病。”

涩泽龙彦:“??????”

陀/太:“那就这么定了吧。”

陀(对着太宰治说):“你一三五还是二四六?”

太(对着陀思妥耶夫斯基说):“二四六吧。”


10。

涩泽龙彦:“你们没人问一下我的意见吗???”

陀/太(齐刷刷地):“没。”


11.

一三五和二四六都被占了,周日的时候老陀和老太决定带涩泽龙彦看电影,唐人街探案2。

看完以后,太宰大师摸着涩泽龙彦的手说:“哎呀,好清秀的姑娘啊!”

涩泽龙彦:“我敲里妈。”

陀思妥耶夫斯基认真地夸赞道:“俏丽。”


12.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俄罗斯的同学来看他了,但是他人暂时不在,被单独拎出去体育补考了。其中一位听完以后大叫一声“主君别怕我这就来救你”,然后飞奔了出去。剩下俩人用磕磕绊绊的日语试图和涩太二人进行跨国际友好交流。
果戈理:“其实费佳他人很阳光的,很开朗的,他就是熬夜熬得有点像个反派大佬。”

其他人磕着瓜子,说:“哦。”

涩泽龙彦:“不过他老是熬夜,也没有黑眼圈啊。”

果戈理说:“因为他电脑桌底下全是精华眼霜眼膜睡眠面膜。”

果戈理继续说:“原先在俄罗斯的时候,冈察洛夫给他擦遮瑕,一周擦一套。”

普希金插嘴说:“可不咋的,精致男人。”


13.

等陀思妥耶夫斯基回来以后,涩太俩人用震惊的目光看着他。

太宰治:“我也就用绷带费一点,你......”

涩泽龙彦:“我也就用发胶费一点,你......”

陀思妥耶夫斯基:“你们那叫一点?????”


14.(这是一段ooc的日常。)

后来陀思妥耶夫斯基体育课上又被抓去测一千米,跑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四肢无力倒地不起。好心的中原中也同学把他扛到保健室,说:“你干脆和芥川组个组合出道吧,保健室风情俏佳人。”

说完以后中原中也同学想着干脆在保健室里换一下衣服算了,于是就开始脱。陀思妥耶夫斯基同学坐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脱口而出道:
“我去,这腱子肉彪得很啊!”


15.(这是一段继续ooc的日常。)

太宰治同学听了以后说中也啊你看看你,你把人家俄罗斯小男生都吓得ooc了。

中原中也想了半天老是觉得哪里不对,过了会儿他问涩泽龙彦道:
“那个......就那个俄罗斯人,他......他小吗?”

涩泽龙彦用异样的眼神看回去:“我怎么会知道?”


16.

天凉了,横滨学院要破产了。

刚入学的小学妹泉镜花懵懵懂懂地问:“为什么呀?”

好好学长中岛敦耐心地解释:“这是我们学院的传统。”

冷酷学长芥川龙之介冷酷地说:“别骗她了,人虎。”

冷酷学长芥川龙之介非常冷酷地说:“她迟早要明白这个世界的残酷的。”

于是好好学长中岛敦温柔地解释道:“因为每年中原学长和太宰学长互殴,芥川学长和我互殴,造成各种各样的公物损坏。而之所以选择在天凉了以后再修缮学院的原因是,冬天包工头打折。”

冷酷学长芥川龙之介超级冷酷地补充道:“修完学校就破产了,但是今年破产得更彻底一些。”

芥川龙之介顿了顿,继续说道:“因为陀思妥耶夫斯基把学校炸了。”


17.

为了拯救横滨学院,陀太涩三人决定出道,并将组合名称定名为白学三人组,不是,白雪三人组。

陀思妥耶夫斯基:“......所以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文艺委员谷崎直美:“因为涩泽龙彦每天捧着苹果的样子,被他的迷妹们一致评价为‘和《白雪公主》里的后妈一模一样呢’。是不是呀欧尼酱?”

宣传委员谷崎润一郎:“是是是。”

陀思妥耶夫斯基:“......那她们怎么评价我的?”

文艺委员谷崎直美:“她们说‘费费披的这个毛绒绒的小坎肩,看起来格外像个贵妇呢’。对不对呀欧尼酱?”

宣传委员谷崎润一郎:“对对对。”

太宰治:“......那我呢?”

文艺委员谷崎直美:“你吧你就勉勉强强算个吻醒公主的白马王子吧。”

宣传委员谷崎润一郎:“原来妹妹眼里的白马王子是这个样子的吗!可恶!”

文艺委员谷崎直美:“不过人家不喜欢白马王子呢♥人家喜欢你哦欧尼酱~♥”

戴上墨镜保护狗眼的涩泽龙彦:“......我觉得这样不行。”
钢铁战士谷崎直美:“不行?你觉得老娘起的名字不行???”

陀/太/涩:“行行行。”


18.

白雪三人组准备了一个星期,其中三天里被太宰治用来和中原中也打架,涩泽龙彦和陀思妥耶夫斯基负责围观并适时鼓掌并喊666,三天被太宰治用来给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拉架,涩泽龙彦和陀思妥耶夫斯基负责围观并为双方的战斗激情打call,最后一天用来确定曲目并布景并彩排。

这样的匆忙准备下当然是记不住歌词的。于是忘词的太宰治在台上唱起来:“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坂口安吾手里的打call棒一抖: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这让我这个经纪人怎么和学校解释!

然而底下的迷妹尖叫:“啊!!!!宰治好有魅力!!!唱腔浑厚!!!!嗓门洪亮!!!!”

坂口安吾:......

坂口安吾:(推推眼镜。)

坂口安吾:(面无狗情地继续打call。)


19.

台底下涩泽龙彦小声问陀思妥耶夫斯基:“你还记得你要唱啥吗?”

陀思妥耶夫斯基:“忘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不过没问题,信我。”

陀思妥耶夫斯基拎着大提琴上台,高唱摇滚版《喀秋莎》,把大提琴拉出了二胡的走位。

涩泽龙彦看着观众席里举着伏特加酒瓶子热泪盈眶地打call的冈察洛夫,淡定地评价道,嗯,说不定这老毛子还能唱个黑金。


20.

涩泽龙彦:“说真的,要不我去给生鲜商代言苹果吧,我觉得还靠谱一点,真的。”


21.

最后他们决定去组团忽悠美国交换生菲茨杰拉德。

陀思妥耶夫斯基(站在菲总左边):“你想永葆青春吗?”

太宰治(站在菲总右边):“你想冻龄不老吗?”

涩泽龙彦(从课桌底下钻出来):“我们可以提供私人订制皮肤保养服务,只要998 ~”
菲茨杰拉德(看了看涩泽龙彦的脸):“......你说吧,用什么护肤品什么医美我都有钱。”

涩泽龙彦:“很简单哦~”

涩泽龙彦:“一天一个苹果~”


22.

菲茨杰拉德疑惑地看向陀思妥耶夫斯基,陀思妥耶夫斯基坚定地予以回视:“他说的是真的。”

菲茨杰拉德将信将疑地看向太宰治,太宰治摸着良心认真地说:“别看我,我还没到需要吃苹果的年龄。”

菲茨杰拉德:“......”


23.

太宰治对陀思妥耶夫斯基说:“这样,要不你给哥仨印个小广告吧,晚上嗖一下塞快捷酒店房间门缝里的那种。”

陀思妥耶夫斯基说好,没问题。

晚上涩泽龙彦和太宰治就看到了陀思妥耶夫斯基印出来的小样,上面写:

“魅力至尊果蔬专卖

性感苹果 在线买卖

鲜嫩多汁 盼君回首

快捷 诚信 安全 方便

保存此卡上门领取优惠券”


24.

涩泽龙彦:“......那个,太宰治。”

涩泽龙彦:“你觉不觉得,费奥多尔搞的这个配色,有点像那款,卖的很好的椰子汁的包装?”


25.

在横滨学院破产的许多年之后,面对生鲜店里火爆的场面,太宰治将会想起,涩泽龙彦带他去见识承包的苹果园的那个遥远下午。当时,苹果园是个只占一个山头的小果园,一株株苹果树长在山坡上,果花摇曳,在和煦的晨风里绽放,美丽,无暇,就像相约殉情的小姐红扑扑的脸蛋。


26.

陀思妥耶夫斯基:“......你这日记开头跟谁学的?"

太宰治:“那个南美来的交换生,我看他这么写着挺不错的。”


27.

陀思妥耶夫斯基看着这段开头陷入沉思,浑然不觉上课铃已经打响。他扭过头,看着同桌精致的脸庞俊朗的五官,深情地呼唤道:“宰治。”

太宰治予以温柔的回视,“什么事?”

陀思妥耶夫斯基:“下一次换你你来炸学校时,我们还让涩泽龙彦代言苹果吧。”

太宰治:“好啊。”

坐在后桌的涩泽龙彦:“醒醒,校长叫你俩下课去办公室......”


END.

评论(144)
热度(8934)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