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人在马孔多,刚下火车

我是抹茶糖球,我好快乐(?

一一丿丨。:

画了一些兄弟的印象糖。

 

老鹿是沉稳的抹茶糖球,上面有城市和高塔。

 

老北是毛茸茸的糖,裹上糖浆,淋上焦糖,抱住糖块里的毛团。

 

汤汤是透明的,美好的,温暖的。只要我不说,没有人会知道里面是黑芝麻馅。

 

老橘是杏仁糖,淋上巧克力,最顶上还有只像素橘猫。

 

柚是小小宇宙星辰。

 

梓是桃花与黑糖和柄,我希望她平安喜乐。

 

葵是向日葵与小太阳,能让人感到温暖的橙子糖。

 

言生是凶嗲草莓。

 

ring是我心中的玫瑰。

 

忘海是星星与观象台。

 

咕咕是咕咕鸡。

评论
热度(79)
© 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