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人在马孔多,刚下火车

最近梦到了几个关于女人的故事。

一个故事关于被丈夫砍杀的妻子。丈夫拖着她的尸体出门时,她的血滴进了窗台下的蔷薇花里。一个雨天后,所有的蔷薇花都变成了她的眼睛。

还有一个故事关于被关在阁楼里的疯女人。她的儿子在一天早上砍下了她的头,然后把她的头放在阁楼的餐桌上。等她的儿子晚上回来之后,疯女人的身体直立着,晃晃悠悠地托着她的头,正要打开窗户跳下去。她的儿子抓住母亲的裙摆用力一拽,发现裙子下裹的不是人的躯体,而是一大群闪烁着光芒的萤火虫。

最后一个故事关于被嫁给哥哥的妹妹。她从婚礼上逃跑后,她的哥哥带着弓箭追赶她。绕过一棵树后,妹妹消失在了地平线上。她的哥哥跑过去一看,发现那里只有一个深不见底的粉色溶洞。他朝洞底射了一箭,过了一会儿,一颗白色的启明星慢慢从洞底升向黎明时分的天空。

评论(6)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